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 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13  浏览量:


1月12日,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办公室工作、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组织进行班子及处级干部民主测评、职工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会上,党、校办主任李小跃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从“强化决策落实有态度、优化以文辅政有精度、细化活动组织有亮度、深化合作交流有广度、硬化安稳保障有力度、固化依法治校有深度、实化作风建设有温度”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办公室2023年工作亮点,用办文、办会、办事的一组组数据、一张张照片、一系列表彰,为办公室全体同志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及创造的业绩、收获的情谊“点赞”,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张文学以“凝心铸魂强根基、担当实干促发展”为题,回顾了支部2023年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办公室主任班子及全体职工逐一述职。大家有的用数字统领,总结一年来的付出和成绩;有的从故事出发,讲述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得;有的以情感动人,深情回顾并肩作战的闪光时刻……或文采斐然、或幽默风趣、或质朴务实地娓娓讲述,让会场时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和掌声。述职结束后,办公室集中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班子及处级干部民主测评、职工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李小跃主任用“团结”“奉献”“担当”“高效”四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聆听大家发言后的体会,衷心感谢各位同志的辛苦付出,并就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过硬,牢牢把思想武装抓在手、放在心,落实到行动中。要持续加强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和“深化、内化、转化”上绵绵用力、久久为功,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聚焦本领高强,牢牢把知行合一抓在手、放在心,落实到行动中。要在知中行、行中知,加强对本职工作的深入思考、学习借鉴和总结提升,努力争当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深刻理解、积极践行学校的办学理念,当好组织员、宣传员、实践者。三是聚焦作风扎实,牢牢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抓在手、放在心,落实到行动中。要运用好信息化手段,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要加强团队建设,强化交流、突出共享,在相互支撑、彼此协作中合力开展好工作。要做好关心关爱,把温暖传递给办公室同志及家人,用温情激发干事热情。

最后,他叮嘱大家安排好假期工作、生活,履行好请假、审批手续,守护好自身、家庭健康安全,谋划好个人、集体事业发展,并再次对办公室全体同志的付出及家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2024年生活愉快、工作出彩、梦想成真。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