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 传达学习学校寒假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量:


3月1日,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寒假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办公室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校办主任李小跃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李小跃主任首先传达了研讨会精神,对卢建军书记和王树国校长重要讲话进行重点解读。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对标对表、提高站位,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实践、宏观与微观“三个贯通”,以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职能作用,推动学校重要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细落实。

班子成员立足分管工作,逐一报告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最后,李小跃主任对新学期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主线、提高站位、学思践悟,不断深化对世情、国情、党情、省情、市情、校情的认识和理解,努力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出新招务实功,不断推动分管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既要规范也要高效;坚持吃透上情与把握下情相统一,既要不折不扣也要符合实际;坚持全面统筹与突出重点相统一,既要保障均衡也要鼓励先进。三要加强调研、深入思考,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努力做到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更好服务学校科学决策。四要把握细节、精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在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上久久为功,持续用力。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