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28  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在前期按规定程序、步骤认真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青副主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经全体党员差额投票选举和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并报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批,吕青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张文学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分工情况如下:翟亮智为组织委员;詹敬芳为纪检委员;杜燕芷为宣传委员;王颖文为保密委员;焦占勇为青年委员。

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支委会成员就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了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最后,吕青书记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要增强“四个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加强党建工作政策理论、制度文件的学习,提高党建工作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要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认真履责、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支部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为学校改革发展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