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学习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青副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李成杰副主任、组织委员王颖文、宣传委员焦占勇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娄勤俭同志在省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董小龙为所在党支部宣讲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代表张文学、刘远闯同志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落实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教育部党组制定《实施办法》,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了责任和担当。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省高等教育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把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方案、年度目标任务及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推动学校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