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青副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詹敬芳、张文学、焦占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董小龙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西安交通大学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籍管理实施办法》,党员代表于丽晗、李宗琦同志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学细照笃行,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申丹副主任、董方剑同志通报了《党、校办干部员工多岗位锻炼办法》及学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相关工作精神。

支部书记白小萱主任从干部员工培养发展和工作需要两个角度强调了多岗位锻炼的意义,要求大家珍惜不同岗位工作的机会,争取在不同岗位上实践锻炼,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丰富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学好上级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以学促做,通过思想武装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中,特别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身作则、担当尽责、忘我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