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中央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中央及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支部及办公室工作相关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白小萱主任主持。
白小萱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布置党、校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吕青副主任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通报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

申丹副主任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宣读了对办公室个别工作人员失职情况通报批评的决定。李成杰副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问责实施办法》。

白小萱主任对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两个月专项巡视期间办公室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了表扬,特别是充分肯定了李成杰副主任等三位巡视驻地同志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吕青副主任、申丹副主任、各科室主管及文员忠诚担当、胸怀大局、敬业奉献、精诚团结、认真履职的敬业精神,并对所有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党员代表董方剑、张洁、焦占勇、翟亮智等同志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白小萱主任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对党、校办全体党员提出如下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决不能踩红线、越底线。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遵守党的组织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充分认识党、校办工作的职责、定位、原则、要求,严格遵守工作制度,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职,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每一位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修养,熟练业务技能,端正工作态度,丰富知识水平,锤炼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