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党、校办支部于1月11日下午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吕青主持。

为做好此次民主评议工作,前期,党校办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每名党员开展自评,进行党性分析;召开支委会,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举措。

民主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切实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加强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白小萱主任通报了两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总结了2016年度支部与办公室工作。2016年党、校办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显著提高。但也要认识不足,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白小萱主任在总结中说,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和工作,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既是一次自我批评会,更是一次谈心交流会,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对做好支部和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以持续有力的学习应对办公室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二要加强组织建设。继续推进实施“多岗位”交流,着力增强年轻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服务发展能力、工作创新能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要珍惜岗位,进一步强化担当负责的精神,不断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