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量:


12月15日,党、校办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支部书记白小萱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小萱主任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畅谈感想认识,吕青、张文学、刘远闯、邓宇等同志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白小萱主任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性更加坚定、作风更加过硬的队伍,服务学校的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作风建设,坚持三个层次的民主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活动的常态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时刻牢记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程序意识,认真梳理完善、严格执行学校和两办的制度和规定。

之后,支部同志结合参观习仲勋陵园活动,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分享了参观习仲勋陵园的心得体会。白小萱主任在总结讲话时提出,通过此次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员接受了灵魂洗礼,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学习形式,拓展了学习内容。要求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做”上,把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作为目标和出发点,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大局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