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赴创新港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04  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党、校办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实地参观,围绕创新港管理服务运行启用工作,调研创新港功能区划、配套设施等基本情况。

在创新港智能展厅,工作人员从创新港的项目概况、区位交通、建设内容、规划设计、板块分布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细致讲解,并介绍了科研板块、教育板块、转孵化板块、综合服务配套板块的规划情况。

          

在BIM体验区,大家清晰地了解到创新港不同板块的位置、道路规划、建设规模和结构等信息。创新港公司董事长董天信老师还就大家关注的行政办公区域和中小幼医家等相关配套设施进行了介绍,并和大家一起畅谈创新港的宏伟远景。

          

党、校办支部成员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创新港建设工地,感受创新港建设的进展情况。建设工地整体气势恢宏,施工现场管理井然有序,百余座塔吊林立,一派“在希望的田野上”的蓬勃景象。董天信老师带领大家着重参观了2号巨构,参观过程中党、校办主任刘谦等还就创新港管理服务模式与创新港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观之后,支部成员一致为创新港的建设速度“点赞”,对创新港与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工作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做好创新港管理服务运行启用工作,积极推动相关任务的督办和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