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助力“双一流”——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文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实践”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及亮点,概览重温十九大全貌;之后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实践”三个方面,深入阐释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最后寄语全体党员,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本领能力,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交大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副书记张文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阶段目标,随后围绕“双一流建设背景”“西安交通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任务分解”三方面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勉励大家加强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勤思、善学、笃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吕青同志还通报了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支委联系党员工作制度等事项。

最后,刘谦主任传达了学校2018年管理服务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文件精神。他指出,学校开展的绩效分配改革是建立以岗位绩效为核心的分配制度,党、校办要贯彻落实好“服务基层、流畅高效、互助合作、刚性落实”的要求,制定好服务性、发展性、共同性指标,以绩效考核为抓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奋力拼搏,以新形象新作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会议通报了党、校办2018年绩效考核指标初稿,听取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