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校办支部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等文件精神,研讨支部贯彻落实举措,通报支部及办公室工作相关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吕青同志聚焦“党建”“质量”“提升”三个关键词,从制定背景、内容要点、实施要求、工作部署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积极思考,对标查摆,共同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支部委员詹敬芳同志、王颖文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关于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前期思考,对标提质标准,从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党员能力提升、支部活动形式丰富、党员积极性调动、支部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支部党建质量提升出谋划策。后续支部还将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党建质量提升工作意见征询单等方式,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查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支部党建质量提升。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对标争先,落实“五个到位”“六个加强”“七个有力”和“八讲八比八争先”的要求,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用提升党建工作的成效,在“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中,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支部副书记张文学同志通报支部有关工作。党、校办主任李成杰同志进一步对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资料,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