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及上级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量:


7月18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等上级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的组织体系以及如何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等内容,并通过黄大年、廖俊波等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党员如何发挥表率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办公室副主任周建伟同志、支部副书记张文学同志、支部委员焦占勇同志和詹敬芳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以及校党委张迈曾书记对推进创新港建设争取对外合作《院处行踪》的批示。

党员同志围绕会议及文件精神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及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崇尚实干、担当负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定职责使命,创造崭新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