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学校近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文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以“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制度执行力,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讲党课。她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通报学校工作部署,分享了对于完善制度体系、提升制度执行力的思考。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完善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通过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张文学副书记、纪检委员詹敬芳、组织委员刘远闯领学了王树国校长主题教育党课内容、《关于深入开展弘扬西迁精神 争做“最美奋斗者”活动的通知》《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落实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举措》《关于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支部党员踊跃交流近期学习心得。围绕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李宗琦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对制度调研论证、制定实施、宣传解读、成效反馈全过程闭环管理的思考,表示将继续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柴晓玲同志立足法务工作,畅谈对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感悟,表示将更加注重法律专业素养的提升,最大限度地维护学校合法利益。围绕主题教育关于《摘编》《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的学习,陈明惠同志聚焦“政治语言的诗意表达”,汇报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的感想,剖析诗意表达背后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牛军亚同志就监印工作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提出工作举措。廖园园同志结合传扬西迁精神、做“最美奋斗者”,分享心得感悟。

李成杰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扎实贯彻落实,通过梳理优化制度体系、业务流程、思维方法,梳理总结工作进展、亮点突破、未来计划,在“细”和“实”上下功夫,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