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美化家园——党、校办,规建中心,创新港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量:


九月的创新港依然骄阳似火,交大师生正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热火朝天地开拓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爱港新人,从身边事做起,从美化新家园做起。9月27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党支部,创新港办公室党支部在创新港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亲手栽种的牡丹为新家园增色添彩。

三个支部充分沟通、精心谋划,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美化创新港。党员同志们纷纷响应,在保证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牡丹种植活动中,用热情和汗水装点新家园。本次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通过志愿服务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正午火红的太阳将每一位同志的脸庞映照得分外明朗,大家紧密配合、分工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怀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将牡丹苗种植好,将新家园建设好。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进行牡丹苗木的挑选、土坑修挖、苗木栽种等一系列程序,悉心为每一株苗木修环形蓄水槽、提水浇种,确保牡丹根基坚实、水分充足。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志们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很快完成了2号绿楔2-5地块上百株牡丹的栽种。尽管汗水打湿了衣衫、阳光晒红了皮肤、泥土弄脏了鞋子,但看着劳动后生意盎然的牡丹丛,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短暂而充实的志愿服务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想信念放在心头,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立足各自本职岗位,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更好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干出好样子,作出新贡献,当好爱港新人。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