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学习传达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推进办公室多校区运行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了首次在创新港召开的党委常委会,参与了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的会务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们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表示,能够参与到创新港搬迁入驻这一历史性工作中,深感幸运与自豪,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建好创新港、迈向“世界一流”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以“落实六个权威,保障顺利进驻创新港”为题,为大家传达了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大家重温“六个权威”的内涵,创新港战略定位、主要功能、建设目标等,并为大家梳理总结了校党委关于创新港建设的有关要求,最后结合西迁前辈的期望,号召大家传承西迁精神,勇担时代重任,铭记付出,坚守承诺,用权威的力量保障顺利进驻创新港,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

与会同志围绕创新港搬迁入驻,分科室汇报了推进多校区工作运行的方案。文秘室将优化OA办文流程,结合电子印章、公文防伪技术和权限设置,实现红头文件在线生成、授权彩打,让师生少进一扇门、少跑两趟路;印章管理正在研制电子印章管理平台系统,在平台上完成审核、用印、数字认证、材料打印等全流程,努力实现用印“不用跑”;信息工作、督办工作等将充分运用电子化手段,确保工作实效。大家一致表态,多校区运行后标准不能降、质量要保障、运行争高效、服务创优质,确保多校区运转顺畅,推动创新港建设快速发展。

李成杰主任总结发言时强调,学校第一次在创新港召开全校干部动员大会,标志着创新港正式进入了启用的新阶段,大会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冲锋号,党、校办作为学校的党政中枢,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维护“六个权威”的要求,以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用奋斗和承诺为创新港建设和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结合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李成杰主任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统一部署,对办公室多校区运行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调研、再完善,保障搬迁入驻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要把握好点、线、面工作,把握重点,分清主线,提升各个层面的工作成效,以创新的思维和理念、过硬的素质和本领,凝聚奋斗伟力,助力学校事业再创辉煌。

会议通报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就西迁精神新传人案例征集评选、“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等工作做出安排。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