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组织第二批党员同志参观西迁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量:


5月22日,党、校办支部组织第二批党员同志参观西迁博物馆,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西迁精神及家国情怀,重温历史,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博物馆内分为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部分,主要以图文实物和多媒体溯源南洋、致敬西迁、向西而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一一观看了馆内珍藏的照片、手稿讲义、西迁实物、沙盘等,这些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档案再现了西迁精神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同志们深受感动与鼓舞,同时深切地体会到了西迁精神的伟大力量。

目前学校正处于“二次西迁”的关键时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西迁前辈为榜样,努力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围绕推动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内涵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