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教育部和学校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专题培训。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学科办副主任鲁伟作学科建设工作专题培训。鲁伟副主任介绍了学科评估及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着重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阐释本次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主要举措、评估程序、指标框架、工作安排等要点。

支部副书记焦占勇传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周建伟副主任解读《教育信访工作办法》。郭虎副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阎雨濛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冬季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党员踊跃交流学习心得。陆菲、于丽晗、白鹭等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及本次会议内容,立足法务、行政、文秘等岗位工作,畅谈对学科评估、教育评价改革、依法治校、信访服务、疫情防控等的思考和感悟,表示将服务中心工作,强化信息沟通,加强对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促进各项工作在部门间形成合力、部门内无缝衔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结合交流学习情况,李成杰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科建设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支部全体同志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提高认识、主动关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协助、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工作中要注重高质量发展,在工作推进中看成效,在工作完成中看贡献;要以“快”为第一原则,主动作为,快马加鞭,争取提前、超前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坚决保证工作质量,在保质中求快、在快中提质;要主动求变、多思创新,在思考、分析中不断优化方式方法,完善、改进原有工作,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和完备性。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