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


6月4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通报重点工作进展,并对后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

集体学习环节,支部书记张文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法务办主管陆菲、宣传委员阎雨濛、组织委员刘远闯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及《西安交通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

工作通报环节,支部书记张文学从背景、核心、举措、意义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学校“6352”工程内涵,并详细介绍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青年委员甄雪瑶、保密委员白雨分别通报了支部“党史里面悟初心”工作方案、“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此外,会议还通报了支部推荐参选机关党委“两优一先”相关工作情况。

支部党员踊跃交流学习心得。陈明惠同志汇报了近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任务台账的制定、督办情况。白雨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了《一个革命的幸存者》等书籍阅读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勇气、强化担当能力、培养担当底气,协同推进学校“6352”工程等重点工作。

结合交流学习情况,周建伟副主任对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作出部署,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国之大者”装于心,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注重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沟通的及时性、有效性、准确性,多方联动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扬久久为功的韧劲、驰而不息的精神,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两办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