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推荐提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10月15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荐提名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

支部书记张文学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强调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支部党员要严肃对待,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全体支部党员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

会上,李成杰主任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的洪流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二是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国之大者”装于心,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不断增强工作能力,牢固树立“大信息”工作理念,提高全局思维能力,努力在破解难题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支撑和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