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学生话剧获第二届校园戏剧节优秀剧目奖

发布日期:2010-11-22  浏览量:


11月18日晚19时,“青春校园,理想人生”——“第二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上海落幕。我校学生话剧团的原创话剧《我和你,在一起》获得第二届校园戏剧节优秀剧目奖,剧中饰演陈退耕的欧阳帆同学获得单项最高级别——中国戏剧之校园戏剧奖。我校还获得本次戏剧节优秀组织奖,话剧导演汪洋老师获得第二届中国校园戏剧节“校园戏剧之星”称号。

《我和你,在一起》讲述的是一群大三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寻梦的故事,话剧在记录同学们成长的心路历程的同时,也在人性的刻画上略施笔墨,发人深思。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