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在陕两院院士义诊活动在西安交大曲江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0-11-19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保健局共同组织,由我校人力资源部与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共同承办的2010年为院士义诊活动在我校曲江校区陕西省院士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义诊活动主题为“科学养生,健康长寿”。特邀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西京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医院等单位的十多位专家教授,为院士们提供了详细的健康咨询与医疗服务。活动现场有10多位院士携带夫人,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与医疗专家们“一对一”的进行交流,得到了关于疾病防治、养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和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义诊活动结束后,院士和专家们意犹未尽,在环境优雅、温暖如春的曲江校区院士活动中心里,愉快的进行着交流和沟通,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此次活动,不仅为院士们提供了健康咨询,增强了院士们养生保健的意识。同时,也为平日忙碌的院士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沟通平台,促进了交流。省委组织部对我校承办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开展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