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建军率队到西咸新区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率队到西咸新区交流座谈,与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进行交流座谈。西安交大副校长别朝红、柴渭参加座谈会。

卢建军表示,创新港是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策源地,其使命就是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强力吸引创新要素向创新主体聚集,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和产业化,人才工作是核心抓手,西安交通大学愿与西咸新区全力合作,充分发挥好西安交大品牌效应和秦创原总窗口品牌优势,多渠道、多模式、多元化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聚集,建设区域性人才聚集高地,通过人才支撑更多产业项目在西咸新区落地,形成互动互促发展局面,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合力推动秦创原建设迈上新台阶,为陕西和西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仁华表示,西咸新区与创新港同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高质量推动“两链”融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双方联合起来,以人才工作为核心抓手,通过共同打造资金池、人才池、专利成果池,不断加速创新要素聚集和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西咸新区愿与西安交大紧密携手,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全力以赴推动秦创原建设。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秦创原这一高质量发展强大引擎会发挥更大更强能量,更好支撑全省发展。

姜建春、别朝红、柴渭先后围绕加速秦创原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西咸新区、西安交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