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学校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奋进姿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从严从细落实会务保障、文稿起草、纪律监督、新闻宣传、行政后勤、疫情防控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