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量:


6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卢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十二届党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应到代表298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8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由3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荣命哲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卢建军指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要忠实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等文件,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师生员工所需所盼出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出的新一届班子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师生意愿。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