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中航西飞总经理宋科璞一行来校推进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中航西飞总经理宋科璞、总工程师赵安安率队来校交流座谈,对接洽谈合作项目,链接优质智力资源,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校长王树国、副校长别朝红会参加座谈会。

王树国表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下,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企业而言,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只有将创新驱动摆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不断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的活力和潜能,企业才能更好适应时代变化接续发展。西安交通大学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航空产业链为依托,促成校企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建联合科研团队,深耕产业链培养高质量人才,助力企业获得更多市场话语权,实现校企双赢发展。

宋科璞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办学基础扎实,综合实力雄厚,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中航西飞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在人才交流互通、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当前,中航西飞正深入推进科技创新赋能,期盼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系统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信息科学等相关学科和专业的优势,双方全方位、多角度推进产学研合作,中航西飞将做好精准链接,全力推进成果转化利用,齐心协力打造校企联合研发新标杆。

中航西飞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交大科研院、机械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专家参加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