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来校推进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空军军医大学校长张思兵、政治委员王宝红率队来校推进合作,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会见张思兵、王宝红一行。

卢建军对张思兵、王宝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不断加强合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干部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深化拓展合作空间,以建设国家医学中心为契机,强化两校基层党组织及教学科研单位的交流互动,推动双方在基础医学、医工交叉等方面合作产出新成果,共同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树国表示,西安交大在坚持“四个面向”、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视凝聚医学产、学、研、医多方共识,助力卫生健康和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在医疗健康和公共服务领域的合作既有现实意义,又具有引领作用,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合作创新效能,完善创新生态,引领医学健康事业发展。

张思兵谈到,两校已有多年合作办学经验,已构建起较为成熟的八年制医学教育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力度,共同培养更多医学人才,产出创新成果,实现两校高质量发展,为医学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王宝红表示,双方在医学教育、公共卫生以及医工交叉科研及成果转化领域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各展所长,强强联合,在既有办学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长效沟通互动机制,完善人才培养协作体系,携手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空军军医大学副校长王东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陈腾出席座谈会,空军军医大学校办、教务处、基础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