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工作会”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出席,支部副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青年委员焦占勇传达学校2020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工作会”精神,领学张迈曾书记讲话内容,即从8个方面深入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3项重点工作,部署5项工作任务,提出抓落实的1个工作重点。

支部副书记张文学领学《省纪委监委2020年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安排》《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强调要在认识上做到学而思、在状态上做到慨而慷、在行动上做到强而进,持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主管付钊同志从工作目标、建设历程、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等方面汇报创新港综合服务大厅建设和运行情况。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此次会议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牛军亚、廖园园、陈明惠、柴晓玲等同志结合监印、接待、文秘、法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总书记莅校的激动、兴奋转化为比过去更大的斗志和干劲,从工作中每一件具体的事情上抓好落实、加强责任担当、形成团结合力,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成杰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原原本本学好讲话精神、深思细悟丰富学理内涵、总结提升创造崭新业绩。他指出,事业要靠擘画、靠实干、靠精神、靠团结、靠传承,要坚持爱国根本和奋斗底色,始终秉持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团结奋进、接续传承,用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干疯了”的劲头推进工作,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不辜负总书记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殷殷嘱托,全力创造学校发展的新高峰。他对校地合作、大型活动筹备等作出部署,要求将工作目标、任务、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赵昌昌副书记总结指出,要深入反复学,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要在实践中学,鼓励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特别是到艰苦边远地区、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工作锻炼,把握时代脉搏、拓宽视野胸襟,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要向身边人学,既要学习老一辈西迁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也要学习身边西迁新传人传承火种、接续奋进的杰出事迹。赵昌昌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同志的辛苦付出与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