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开展集体学习 部署巡视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集体学习,部署巡视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

支部持续开展“党史里面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徐龙同志、阎雨濛同志以微党课形式,分别讲述了“中山舰事件”“中共五大”等关键节点的党史故事,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史知识、回顾波澜壮阔的历史。

支部副书记焦占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巡视整改方案等,逐项分解办公室巡视整改任务。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近期学习所得及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扎根西部的教育工作者,要胸怀国之大者,传承好西迁精神,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从服务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大视野和助力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展的使命职责出发,沿着黄大年的足迹砥砺前行;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举措到位、整改责任到位、务求实效到位,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担当作为。

张文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及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做到事事上心、真抓实干、苦练内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面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本学期支部组织生活计划及党员发展相关事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