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上级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开展交流学习,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

支部副书记焦占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文件。翟亮智领学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青年委员甄雪瑶领学《中央文件发布、阅读、办理和管理工作规定》。纪检委员徐龙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的通知》。支部书记张文学要求大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观看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职业道德、作风纪律,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支部持续开展“党史里面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郭虎副主任、董方剑同志、廖园园同志、牛军亚同志分别带大家回顾了解了“中共四大”“五卅运动”“北伐战争”“中共一大”等关键节点的党史故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与曲折,勉励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上,李成杰主任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的总结梳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梳理亮点、查漏补缺,为做好下一年工作奠定基础。二是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各类会议活动前的疫情风险预判。三是切实做好冬季办公室、出行等安全防护工作,守好年终安全岗。四是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党政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五是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坚持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总结工作成效,积极改造工作思想、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协调关系。六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技能学习,打造积极向上的办公室工作氛围,弘扬正气,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与办公室形象。李成杰主任强调,所有人都要尽心尽力、做到尽职尽责,立志用精致成就精彩,用精心铸就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