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 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9月4日,党、校办召开全处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校办主任李小跃主持。

会上,各位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计划的思路和举措。周建伟副主任表示要不断健全信访工作体制机制,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帮扶计划,优化各类大型活动、公务接待的统筹协调水平。郭虎副主任从服务学校法治建设方面,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以章程为统领的规章制度体系,规范合同及校名校标管理,稳步推进诉讼案件审理,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张文学副主任表示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促进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安全高效做好文件流转,深化与已签约省份的务实合作。焦占勇副主任提出要持续加强“两会”组织工作和公文处理的规范化流程管理,不断健全督办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文稿撰写能力和水平,优化完善学校印章管理服务。

李小跃主任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对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好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带头维护形象、带头奉献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自分管工作。二是掌握好工作方法。要增强学习意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理论学习、理论与实践、宏观与微观三个贯通;要严把规范程序,强化规矩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和制度建设,提升工作实效;要在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同时勤于总结、善于总结,在不断总结中提升自身格局、视野。三是营造好氛围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进信息共享,形成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提醒、相互补台的良好工作氛围,让大家在工作中体会到温情、感受到温馨、享受到温暖。

李小跃主任强调,新学期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挑战更大,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发挥办公室“四最一中枢”作用,持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把办公室打造成党委放心、院处信赖、师生满意的模范部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