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及《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党史里面悟初心”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

副主任郭虎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党课,从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依法治国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介绍了推动依法治校、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支部副书记焦占勇领学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持续开展“党史里面悟初心”特色活动。张焱同志与同志们一同回顾了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党校办主任李小跃部署了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任务举措。二是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支部同志交流学习、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始终践行“五个坚持”,在讲方法、讲程序、讲规范、讲成效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四是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守护好自己、家人和同事的安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