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量:


2月23日上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与“党史里面悟初心”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

纪检委员徐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阎雨濛领学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支部副书记焦占勇作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决策部署间的内在逻辑与历史脉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支部持续开展“党史里面悟初心”特色活动。王孟盈同志与大家分享了1993年-2012年中国共产党历史概要,带领大家重温这一时期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党、校办主任李小跃安排部署了办公室近期工作,要求统筹谋划、有条不紊做好学校重点工作督办落实、多校区摆布、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教代会筹备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