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达学习党中央文件精神和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

焦占勇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精神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出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涵养廉洁文化生态,持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张文学同志作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三个部分,并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充分发挥管理服务在全员育人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两办力量。

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预备党员问炀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提出转正申请。大会听取了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关于转正征求意见及审查情况的报告,经讨论作出表决。

党、校办主任李小跃安排部署了办公室近期工作,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深化改革年、开放合作年、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岗位分工职责,将两办工作做好、做精、做出特色;二是要把握中央关于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扎实谋划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师生,加强与校内外各单位沟通交流,从调查研究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更好服务学校党委科学决策;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打破部门内部科室壁垒,加强科室间、科室内部人员与业务交流,以开放性思路、主动性作为、创新性举措推进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