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讯息 > 两办简讯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 心怀‘国之大者’建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心怀‘国之大者’建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安排部署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焦占勇主持。

焦占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作为最高目标、最大责任担当追求,在更高的坐标系中谋划未来目标,努力奋斗创造学校事业发展的最好时代。

郭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号召大家要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干担当促进事业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支部党员踊跃交流发言。翟亮智、徐龙、甄雪瑶、廖园园、阎雨濛、龙潇、白鹭分别结合文稿撰写、机要文件流转、合作交流、安全稳定、督办等方面工作分享了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扎根西部的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秉持家国情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好西迁精神,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勇于肩负起西部振兴、民族复兴的使命责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杰出贡献。

党、校办主任李小跃安排部署办公室近期工作,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三是全体办公室同志要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责任感使命感,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