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赴习仲勋陵园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10  浏览量:


近日,党、校办组织支部党员赴习仲勋陵园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在雕像前,全体党员同志鞠躬致意,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完习仲勋同志的雕像,党支部一行来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辉煌历史。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陈列的物品,展示了习仲勋同志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突显了习老温厚、平和、坚韧的人格力量,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努力工作,用更加饱满的干劲和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