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量:


12月2日,党、校办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娄勤俭书记、毛万春副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白小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申丹、吕青、李成杰副主任分别对《准则》《条例》、娄勤俭同志在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毛万春同志在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作出详细解读,着重结合学校和办公室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构想。与会同志就所学内容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准则》《条例》为基本遵循,着力加强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谋发展,尽职尽责做贡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追赶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白主任对两办全体干部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增强“四个意识”,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有关决定,做到声调步调完全合拍、言行表里完全如一。三是要结合追赶超越讲话精神,着力发挥办公室四大职能,助力学校在追赶超越中抢占制高点,同时开阔思路,拓宽视野,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使追赶超越有层次,有参照、有方向。四是要继续坚持三个层次的民主生活会制度,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对照标准找差距,查摆问题抓整改,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党费自查补交的相关情况,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员帮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会后,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问答,对近期学习教育成果进行检测。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