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系列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相关文件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量:


近期,党校办支部组织召开系列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章党规相关文件。 2月21日、3月9日,申丹副主任、吕青副主任、邓宇、甄雪瑶同志分别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代表牛军亚、廖园园、翟亮智等同志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此次对党章党规的重温学习,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要求,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

会议要求,党、校办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文件精神等的学习和领悟,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性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规矩意识,牢牢将纪律挺在最前面,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对标党章党规党纪,查找差距,坚决将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学深学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积极主动服务广大师生及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通过两次集中学习,党、校办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章党规意识。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章精髓,严守纪律规矩,追求高线,坚守底线,做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