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量:


“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月21日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回信在教育领域引起强烈反响。党、校办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群众在线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感悟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大家认为,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对基层人民群众健康的深情挂念;体现出对医学教育发展的重视和期望;体现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与使命。回信为高等学校全面主动服务健康需求,加快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将总书记回信精神与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到不因疫情耽误一件事,不因疫情降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实现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