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组织线上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量:


2月27日,党、校办支部在支部书记吕青同志的带领下,结合新冠疫情防控的实际,利用办公室微信群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要求和精神。

线上学习后,党员同志围绕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创新港平台建设、“跑5”争取资源、学科评估等重点任务,以及疫情过后如何抢时间赶进度的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的系列部署,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党、校办全体员工自2月28日起,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到校到岗上班,充实任务、加快节奏,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抢回”因疫情耽搁的时间,确保各项指标不下降、质量不滑坡,交出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份优秀答卷。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