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团结奋进迎春来——党、校办党支部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量:


春风送暖万物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9日上午,党、校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内开展志愿植树活动,用亲手栽种的树苗为阳春三月的校园增添勃勃生机。

在保证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互相配合,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及时送苗培土,春日暖阳下,大家其乐融融,干劲十足,在主楼东侧栽下一株又一株红叶小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每一位同志都感受着亲近大自然的快乐,期待着树苗茁壮成长,为校园增添一抹亮色。

本次短暂而充实的志愿活动中,支部同志们用热情和汗水践行着绿色校园的生态理念,既是满怀憧憬,用心用情为交大学子返校复学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又是团结一致,全心全力为文明校园建设增光添彩。希望的树苗种到哪里,哪里就有了向上的力量,在这个来之不易的春日里,党、校办全体党员必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严谨精致的工作态度,立足各自本职岗位,争做奋发有为的“千里马”、发光发热的“螺丝钉”,奋翅起高飞,创造新业绩,更好的为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