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出席,支部副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特邀保密办任明强主任作“筑牢保密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培训。任明强主任从保密基础知识、重点防范领域及高校保密要点三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保密工作概况及日常工作中的关键要点,分享了大量生动的案例和经验,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丰富保密知识,提高防范技能、织密保密防线。

支部青年委员焦占勇传达2020年学校第9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西迁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支部保密委员王颖文传达机关党委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党员踊跃交流学习心得。白雨、阎雨濛、李宗琦、张雯茜等同志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及本次会议内容,立足法务、信息、行政等工作,畅谈对依法治校、信息保密、行政服务等的思考和感悟,表示将更加注重工作保密程序、提升专业能力素养,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效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温度、增强工作效能。

李成杰主任就抓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敏捷。要在实践中有意识的自我积累和训练,不断提升思想水平、锤炼业务能力。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筑牢保密防线。要持续提升警惕意识和鉴别水平,守好保密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三是要注重倾情服务、树立良好形象。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树立办公室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

 

赵昌昌副书记结合自身求学、援疆经历总结指出,要通过持续学习和深入实践不断锤炼思想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他勉励办公室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