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传达学习近期相关文件精神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副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组织委员刘远闯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支部青年委员焦占勇传达学校贯彻落实《指导意见》的10项55条具体举措,强调要“帆船向西起东风、想法设法借东风、鼓足干劲用东风”,把握机遇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支部纪检委员詹敬芳传达《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陕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指标体系(试行)》《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等近期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行政主管董方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

廖园园同志作个人读书分享,简明精当地介绍了《马克思是对的(资本论第一卷导读)》一书的主要观点和核心内容。

支部党员踊跃交流学习心得。陈明惠、张焱等同志结合会议内容,立足近期文秘、校地合作等工作实际,指出要扎扎实实、埋头苦干,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爱国奋进的交大集体中发挥价值、作出贡献,再创新辉煌。

此外,支部在前期按规定程序、步骤认真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新一届支委会选举。经全体党员差额投票,选举产生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委会。

李成杰主任对上一届支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寄语新一届支委班子,希望大家履职尽责,“有声有色”开展好支部工作,在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出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对疫情防控、毕业典礼、科创月活动、“跑5”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思想思考问题、带着思考发现问题、带着发现梳理问题、带着梳理提出方案、带着方案解决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工作中保持目标的一致性、崇高性和超越性;要坚持结果导向,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全,用拼搏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