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安排布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对党、校办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张文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春季学期党校办支部组织生活会做部署。副书记焦占勇传达了书记校长在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党、校办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组织委员刘远闯通报了航天学院院办党支部与党、校办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有关计划。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张文学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分享交流感悟,号召大家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四个服务”和“四个面向”相结合,与传承“西迁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悟思想、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

结合交流研讨,周建伟副主任对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必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保持好团结奋进的团队氛围,全体两办人要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全局思维能力,系统梳理好办公室工作流程,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做有担当、能干事、善作为、重奉献的两办人。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