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支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党、校办支部在主楼19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里面悟初心”党员微党课,并对后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支部大会新闻稿20210701\微信图片_20210701183205.jpg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伟大历史时刻。与会同志倍感振奋,热血沸腾,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支部大会新闻稿20210701\微信图片_20210701183153.jpg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郑重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张文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党100周年华诞的特殊时刻,再次向党告白,庄严宣誓。

集体学习环节,支部副书记焦占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文秘室主管翟亮智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秘室文员白鹭领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资料》。

此外,支部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党史里面悟初心”。合同办主管白雨、创新港服务大厅主管杨斐、文秘室文员白鹭结合各自党史学习心得,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中共二大、中共三大、国民革命等关键节点的党史故事。

支部党员踊跃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主动践行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党、校办副主任周建伟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要着眼本职工作,紧盯具体事项,在大事、急事、难事中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