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讲党课 专题研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1  浏览量:


7月30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

张文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全面回顾了重要讲话的核心要点,深刻阐述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鼓励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支部宣传委员阎雨濛领学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踊跃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勇气、强化担当能力、培养担当底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秘主管翟亮智表示,要找到“国之大者”和本职工作的结合点,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提升文稿质量,当好参谋助手。行政主管董方剑指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配合,夯实接待能力素质,丰富接待服务内涵,更好地为产学研深度合作提供便捷有效地服务。法务文员柴晓玲谈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强化规章制度的合法性审查、推动诉讼案件实质性进展、强化法务合同信息化管理统筹、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成杰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要把握好使命和职责、事业和事务、长远和当下、服务和服从的关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深刻领会工作的意图、意思、意见、意义,努力在破解难题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支撑和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