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党、校办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上级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吕青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张文学同志传达学校《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会议纪要》精神,支部委员王颖文、焦占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同志在省委办公厅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关于解决干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的若干意见》。党员代表刘远闯、张超才、杜燕芷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把思想共鸣上升为行动共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谦主任从两个维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一要提高站位、谋划大局。系统整体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谋篇布局,掌握其思想精髓,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落实;二要着重学习、用心分析。应重点思考涉及教育、科技等层面的内涵与要求,始终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优化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

吕青书记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服务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以及推动“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自觉运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二要围绕办公室职责使命,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效能、讲规则的要求,主动思考,认真履职,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三要持续强化业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自身短板,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学习促发展、促创新,以与岗位相适应的能力和本领,高质量完成好分管工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吕青书记还通报了新一届支委分工情况,以及本学期支部主要工作安排。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